close
  • 好吃…好玩…旅遊邀稿,請留言或直接EMAIL:j1057kimo@gmail.com
  • 國外旅遊回顧自由行心得:日本大阪、東京、沖繩,泰國曼谷、清邁全部上線,請關注我可得到最新上線文章通知
  • 國內旅遊台南宜蘭高雄自由行心得,陸續分享敬請期待…

      

   東京心智圖.jpg

    這次是搭晚班飛機到羽田機場,為了能在一早就從機場坐京急巴士到富士山河口湖,到機場是半夜,但不必擔心機場是還可以休息,只是可能沒有在房間休息那麼舒服。坐大約一個半小時就到河口湖,可把行李寄在車站置物箱。原本車站後方就是富士山但可能我人品不夠好天氣又差只有白白的雲什麼都看不到。

 

河口湖駅.JPG

高速巴士.jpg

 

    到河口湖駅再坐週遊巴士到不遠的富士芧葺屋聚落-西湖 いやしの里根場,這是縮小版的合掌村,裏面規模數量都不算多但還算精緻,店家也還算和善,但這裏就是以觀光客為主就慢慢享受日式風情,平日來人不算多是可以很悠閑。我就待了一早上慢慢拍照,中午回河口湖駅坐高速巴士回新宿車站。回程路上雲才有些散去可以稍微看到富士山的樣子。

富士山西湖里根.JPG

富士山.jpg

以下是其它youtuber拍的富士山讓大家聞香

    由於早上比較沒有睡好,就找到飯店後下午補個午覺,傍晚就去東京新宿官廳看夜景。這個地方是免費進入但平日人潮也不少要排一下隊。上面的景色真的很讓人讚嘆,燈火通明的大樓還有流動的車河,只是身旁有不少情侶也在放閃,我也被閃得睜不開眼。這裏有可以現場製作的紀念幣可以買。我怕被閃瞎就早早回飯店了。之後行程是去鎌倉湘南海岸,再來是橫濱港,後續再慢慢放上行程心得。

東京夜景.jpg

 

arrow
arrow

    j105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